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比利时 Antwerp

农历新年还没过就需独自一人远赴遥远的比利时参加培训。第一次踏上欧洲大陆,却迎来近年来最冷的冬天。大自然的零下十度远比我在冷温槽内还要冷。踏出荷兰机场大门等待连接火车的那一刻,冷风不断催促我穿上厚厚的寒衣。但她并不满足,再三的扑向我,使我不断的颤抖。经过整小时的痴缠,终于得以暂时逃脱踏上暖暖的火车。虽然,累的想休息,但前一晚的大雪铺满着两旁大地,让我兴奋的体验着人生第一次冰天雪地的感觉。来到一个完全不同文化的国度,体验着不同的文化。街道上三三两两的行人,极少车子的街道,让一种懒懒的感觉遍布着全身。很自然的放慢脚步,有种度假的感觉。舒服却又疏离,一个适合度假的地方。
冰雪覆盖的大地


剩下基座的风车

世界五大最美的火车站

周末市场

情人节的爱情电影

Antwerp 老城区

设计奇特的展览馆
展览馆内
生命树

艺术作品

Antwerp 街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