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丽江玉龙雪山

今天是充满惊喜的一天。原本没打算到玉龙雪山索道最高处的冰川公园游玩,而只想到中索道的牦牛坪。当走到乘车处时刚好有一位来自湖南长沙的女孩正与司机谈价钱与询问三个雪山索道的详情。最后,我们决定一起到玉龙雪山最高处 -- 冰川公园。虽然价钱贵了点,门票加索道费共300元。而且还需花将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排队。但,一路上越来越靠近山顶时,那心情特别的兴奋。特别是一踏出索道,那美丽的景色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那雪花正飘着。这是我生平第一次亲身体验与看到下雪,而且是在海拔4500公尺的雪山上。这300元花的
值得,那么的靠近冰川,那么高的海拔,那么低的温度(零下)。加起来共有四个第一次在同一天内发生。除此之外,一直担心会有高山症。今天让我知道,我没有这个问题,给了我更大的信心到西藏去游玩。原来零度加上强风并不可怕,只要保暖做的好就行了。

万年冰川

雪山

索道站

万年冰川

许愿链

留下人生甜蜜的回忆--祝福

雪山的吸引力

写于2006年10月2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